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石城县大由乡:精准帮扶有力度,企业发展有助力

发布时间:2023-12-08 13:21: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今年以来,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大由乡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导向,不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由乡紧紧围绕企业发展诉求,以服务企业之“优”,解企业运营之“难”,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堵点。该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常态化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通过面对面宣讲,加强各类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及时了解企业的发展诉求,精准助企发展。  


下一步,大由乡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帮扶力度,持续深入开展精准扶企活动,积极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摸清企业“困”在哪,“难”在哪,用真心、用情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绿色、高质量发展。(文/图 刘水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