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省委统战部到恩阳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8 22:0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12月7日,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涉藏办主任徐君一行来恩调研工作。巴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述兰,恩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超陪同调研。


徐君一行首先来到双胜镇红岩社区芦笋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调研京东数智农场、科技赋能中心,详细了解“万企兴万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徐君强调,要加强园区建设和管理,积极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持续做大做强芦笋产业,抓好延链补链强链工作,把特色产业做精、优质品牌做响,不断提升芦笋产业综合效益。要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光彩事业、慈善捐赠等活动,因地制宜发展芦笋、川明参、魔芋等特色产业,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徐君一行随后来到宝圆寺,他强调,要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反分裂教育,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坚定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在促进教义教规、管理制度、礼仪习俗、行为规范等方面注入时代内涵,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加强对寺庙历史遗迹、文物古迹和古籍经典的研究,挖掘蕴含其中的历史故事、文化价值、精神内涵,避免其保其形而失其本。要坚持保护与利用有机统一,推进历史文化遗产活化利用,讲好恩阳宗教界爱国爱教、守望相助的生动故事。(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