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宁都县宁师中学:传千年书院文脉,创真美臻善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15 12:39: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日前,由江西省省督学何强、江西省赣州市教育局基教科干部范李明、江西省赣州市教科所高中科科长阮小云等组成的特色学校创建工作专家组,来到宁都县宁师中学,开展赣州市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创建督导评估工作。专家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宁师中学人文特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和指导。



专家组一行观看了学校人文特色活动展示,各类创新校本课程“趣”味盎然,多样化的地方文化课程精彩纷呈,社团课程构建多元文化体系,生动诠释了该校“真美宁师,臻善教育”的教育理念。随后,该校老师分别从臻善管理、臻善德育、臻善教学、臻善课程、臻善家校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宁师中学的人文特色学校创建工作。专家组对该校人文特色学校创建的做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宁师中学将通过此次特色学校评估,持续把人文特色教育的核心文化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探索,绵延千年书院、百年学府的悠久文脉,打造现代化高品质人文特色高中品牌学校。(/图 邓莘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