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宁都中学举办勤廉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5 12:42: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江西省宁都中学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创勤廉宁中,树清风正气”主题演讲比赛展演暨颁奖典礼。以此扎实推进勤廉学校建设,营造勤廉向上、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文化氛围。



宁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汤荣福,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功清,县教科体党工委书记、局长李志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廖晓昕,县教科体党工委委员崔小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宁都中学校级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师生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展演选手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年级初赛,校级预赛、决赛,层层角逐,学生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名;教师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经评委和专家共同推选,10组参赛项目进入展演环节。展演中,十组选手紧紧围绕“创勤廉宁中,树清风正气”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勤廉文化的深情解读。他们的精彩演绎,深深地吸引着现场每一个观众,充分展现了宁中人信念坚定、理想崇高、志趣高雅、朝气蓬勃、尚廉守廉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既是该校师生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勤廉宁中建设的成果汇报。勤廉学校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任重而道远。宁都中学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掀起廉洁文化建设新高潮,引导全校教师坚守教书育人初心,筑牢廉洁从教本心,引导全体学生树勤廉之心,行勤廉之事,做勤廉之人,让勤廉之花在宁中校园傲然绽放。(/图 何琲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