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寻乌县澄江中心校课后服务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12-15 12:47: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澄江中心校积极开展课后服务工作,引导学生们劳逸结合、享受乐趣、增强体质,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



该校课后服务主以“1+N”的方式开展,在不加重学生课业负担的前提下,重点培养学生兴趣,拓展学生视野,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兼顾学生的全学科发展。为此,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兴趣班,从而满足学生学习和成长的需求,对学有余力的学生开设美术、体育、阅读、书法、舞蹈等特色课程,不仅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同时还减轻了学生的学习压力,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今后,寻乌县澄江中心校将在做好学科辅导的基础上,遵循教育规律,不断调整完善课后服务的内容,充实特色课程,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真正做到解家长之忧,促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图 凌丽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