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大吉山学校多彩课程展特色

发布时间:2023-12-18 10:16: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年来,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大吉山学校以“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学生未来奠基”为目标,在校园内开展体育、艺术等多彩的课后延时课程,引导孩子打开生命的乐章,进一步助力“双减”政策的落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羽毛球课中,同学们每次都能准时到训练场,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热烈而又有序的训练。羽毛球在同学们的球拍上来回跳跃,反复的练习,活力的呐喊声,整个球场上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绘画课中,该校教师优化教学手段,将传统教学理念和视频教学、绘本教学、音乐欣赏等形式,巧妙结合起来,构建多样化的美术课堂。通过多种形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感受艺术魅力,体验生活的美好。在课堂教学中,该校美术老师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文/图 郭华胜、杨嘉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