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寻乌县城南小学举办师生现场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18 10:56: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南小学举办了以“讴歌新时代,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师生现场书画大赛。这场大赛如同一座璀璨的舞台,让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得以绽放,展示了他们的天赋和才华,也给予了老师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助力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挥毫泼墨,一笔一画之间尽显功力。书法比赛中,师生们精神抖擞、挥洒自如,他们笔下的汉字横平竖直、笔画流畅、结构均匀,一笔一画中饱蘸万般韵味,提笔落墨间尽显传统文化之美。


绘画比赛中,师生们热情饱满、态度认真,提笔、构图,拉线,着墨,一幅幅精彩纷呈的绘画作品,寄托着师生们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展示了师生们的文化自信。丰富的色彩,散发着艺术的芳香,浸润着人们的心田,播撒下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


通过活动,激发了师生对书画艺术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师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供艺术文化滋养。(/图 彭燕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