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寻乌县幼儿园(中山园)开展青年教师游戏化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11:07: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幼儿园(中山园)开展了青年教师游戏化教学观摩活动,以此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成长,让教师们在交流、互动、学习、借鉴中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活动前,教师们认真选课、精心备课、用心研磨。活动中,教师们立足于幼儿发展的五大领域,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丰富多样的操作材料、生动有趣的教学情境等,激发孩子浓厚的学习兴趣,让孩子在直接感知、亲身体验、实际操作中探索。


观摩活动结束后,园长带领教师们开展了互动式的交流研讨,将理念转化为教育行为。大家在共同交流分享的过程中,汲取了更多养分。今后,寻乌县幼儿园(中山园)教师将继续聚焦幼儿发展核心经验,将所思所想付诸于实践,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图 赖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