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宁都县第三中学赴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19 09:38: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第三中学校长陈式平带队,副校长刘江波、副校长黄英华,教学线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和初三年级备课组长一行13人,到江西省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二七北路校区开展校际交流学习。



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校长马正、二七北路校区执行校长邹东旺等热情接待,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室等场所,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以及办学理念等。


在活动中,宁都县第三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七大学科备课组长深入名师课堂学习,分学科听示范课,感受开放包容的校风,学习严谨扎实的教风,见证积极主动的学风。课后,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二七北路校区初三年级组长、备课组长、老师们分别从备课组活动的开展、作业的批改、知识点的落实、试题的整合、纠错补偿等方面与宁都县第三中学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不仅增进了校际间的学术交流,也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


双方行政管理干部在育真楼二楼行政会议室开展了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还一起聆听了钟添生教授的讲座《双减背景下提高课堂育人质量的有效途径》,受益匪浅。


此次校际交流学习活动的开展,为双方学校建立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宁都县第三中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与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交流活动,不断增进两校友谊,取长补短、吐故纳新,不断创新思路,深挖发展潜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共同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图 郭海亮、李翠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