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赣县区储潭中心小学开展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11:11: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鸿民

12月16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储潭中心小学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会昌开展了“温馨前行,共‘建’美好”工会团建活动,以此积极响应江西省总工会、江西省文旅厅关于开展2023年“嘉游赣·惠生活”主题工会活动的号召,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关心关爱广大教职工,增强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职业幸福感,营造融洽温馨、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团建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互动的平台,使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缓解了工作压力,老师们的关系也更融洽。更体现了学校工会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激情。


团建活动,是一场美好的遇见。学校的温馨关怀如一抹亮丽的底色,教师在欢笑声中放松身心,增强凝聚力,蓄满能量。储潭中心小学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工作挑战。(文/图 肖艳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