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全南县木金中心小学课后服务多元化

发布时间:2023-12-21 09:58: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本学期以来,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木金中心小学继续组织了更加专业的辅导教师团队,开展了作业辅导、足球、篮球训练、手工、科普、花样跳绳、棋类课堂等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课程,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满足学生的作业辅导和兴趣特长学习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老师们对班级基础薄弱的学生,进行作业订正、知识点遗漏、课堂新知掌握不牢固等问题进行精准辅导、不同层次的辅导。绘画是生命里的光,是内心深处最美好的向往,孩子们随心所欲,描绘自己的创意和想法。科学实验中,孩子们综合运用各门学科的知识,通过小实验来解决问题,培养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抽象思考能力。此外,科学还能培养孩子创造性思维,让他们更好地适应现实世界的挑战。花样跳绳更是彰显了该校少年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多元化的课后服务,为孩子们开启了一扇扇快乐之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各方面的素质,也使学校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文/谭淑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