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恩阳区民营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发布时间:2023-12-21 18:57: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奋战四季度,企业生产忙。连日来,巴中市恩阳区各企业纷纷按下发展“快进键”,抓进度、忙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全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决战全年目标任务。


位于恩阳区明阳小微企业园的四川助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里,生产线上马力全开,智能设备高速运转,工人熟练进行操作,处处都是火热的生产场景


“最近我们需要加工的工件排期比较满,大家都是加劲干,企业发展得好,我们干着也起劲儿!”助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自动设备车间员工程艳梅说。


四川助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主要从事SMD/DIP磁性元器件、网络变压器、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销售。


助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自动设备车间经理梁勤军表示,“随着四季度的传统旺季到来,企业订单充足,并处于满产赶工状态,我们正在赶制一批订单,月生产量达到350万颗,产值大概270万元左右。”


企业发展势头良好,离不开高效的管理和各个生产岗位的协作配合。在推动产量持续上升的同时,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梁勤军说,“车间55名员工,正在加班加点,铆足干劲抓生产、赶订单,力争新成绩夺得满堂彩。”


今年,企业订单量不断增加,生产运营平稳,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为更好地完成生产目标,企业“争分夺秒、开足马力”,以“艰苦奋斗、不甘落后、勇于创新、超越自我”的精神,吹响决战四季度的号角,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能。


一台台机器如火如荼运转,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在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数条生产线上的工人们分工明确,焊接、组装、测试、打包等工序有序进行,自动化生产设备马力全开,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吴玲锐介绍,“现在临近年底了,我们的工作也没有半点松懈,公司在争取我们的同意后,合理安排我们的加班时间,确保生产工作高效开展。”


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手机整机组装、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小家电及相关产品配件生产。今年以来,永润欣科技紧扣“制造业发展突破年”行动发展要求,围绕生产、研发两大核心,以满足市场需求为主线,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强力推进新产品研发和智能制造车间建设,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选表示,“2023年我们的产值任务是3亿元,截至11月底,我们的产值突破了4.2亿元,最后一个月,我们要继续加大马力生产,争取全年突破5亿元产值。”


位于恩阳区柳林食品工业园的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早早开启了“忙碌模式”。生产、打包、装箱……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紧张作业,一刻不停,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高速运转,经过包装处理后新鲜出炉的食品从自动化生产线上源源不断“走”下来。


“现在快过年了,我们的任务非常重,我们几个车间都是两班倒,把我们的生产任务完成,保质保量地把它完成好。”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工人赵永梅说。


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专注健康美味休闲、餐饮食品为主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法国、新西兰、荷兰等6个国家,建立天猫、京东等5个电商平台,年均工业产值、产品销售额以20%的速度增长。


“目前我们整个生产任务还是特别重,特别是下半年以来豆制品、蛋制品、魔芋制品这三个品项。”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经理廖发介绍,“公司年前制定的销售目标是2.5亿元,目前已经完成了2.4亿元左右,争取在年底达成销售目标。”


和这些企业一样,恩阳区各企业延续前三季度的奔跑姿态,赶订单、忙生产,正以“拼”的劲头,全力以赴争先进位,全力冲刺四季度。(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