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翟刚一行到恩阳调研民营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3 23:1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翟刚带领经信厅办公室、技术创新处、农加处等处室负责人莅临恩阳区调研托底性帮扶需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企业党建等工作。巴中市副市长何金虎,市经信局局长谯小涛,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君才,恩阳区副区长屈富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临港产业园孵化中心、悍天实业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参观了园区展厅和企业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计划、产品订单及重点项目规划、资金争取等情况,听取了恩阳区工业经济发展汇报。


调研中,翟刚对恩阳临港产业园建设速度和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加大生产线转型升级,增强信息化水平,加强与高校、科研院合作,合力开展生产工艺和产品科技攻关,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效能。翟刚要求恩阳区在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包装上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加快工业项目实施,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政策支持,携手推进托底性帮扶工作落地见效。(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