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恩阳区委书记杨波会见湖南建投五建集团董事长龙兴一行

发布时间:2023-12-23 23:20: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恩阳区委书记杨波会见湖南建投五建集团董事长龙兴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洽谈。


湖南建投五建集团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双甲设计资质和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钢结构工程等40余项资质,并被列入“全国施工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


会见中,杨波对龙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湖南建投五建集团发展历程、经营规模和前期合作项目情况介绍后。他说,湖南建投五建集团历史悠久、业绩骄人、业务面广,恩阳区与湖南建投五建集团在前期合作中建立了相互信赖、相互支持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恩阳产业基础、人文底蕴、交通区位等优势明显,与湖南建投五建集团的开发领域十分契合,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龙兴表示,通过前期合作,增进了互信、建立了友谊、凝聚了共识,将充分发挥集团在“施工、投资、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创新企地合作模式,为恩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建投五建集团总会计师刘飞跃、副总经理杨永鹏,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