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探访牙科 赣县区吉埠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5:2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吉埠镇中心幼儿园中一班开展了“探访牙科,从‘齿’做起”社会实践活动,在牙科医生专业的讲解下,让幼儿知道牙齿的重要性,学会保护牙齿的正确方法。牙科医生为每位幼儿检查了牙齿,让幼儿了解了自己的牙齿是否健康,从而重视口腔卫生。

 


在活动中,诊所工作人员带小朋友们参观牙科诊所,向他们介绍器械设备以及牙齿的基本知识,还在讲解时展示牙齿模型从而让小朋友们更直观的学习到相关知识。随后,牙科医生为孩子们做了简单的牙齿检查,让孩子们亲身体验牙齿检查的过程。此外,工作人员还给小朋友们讲授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以及如何保护牙齿。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有序返回幼儿园。


拥有健康的牙齿尤为重要,幼儿时期孩子们会面临换牙这一阶段,园区了解到大多数孩子或多或少都会有蛀牙,并且他们对蛀牙产生的原因不是很清楚,对于如何正确保护牙齿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掌握不全面。接下来,吉埠镇中心幼儿园将加大对保护牙齿的宣传,定期开展牙科检查,不断强化幼儿保护牙齿的意识。(文/图 罗娟 杨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