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和君职业学院与白鹅乡联合开展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15:19: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和君职业学院在学校综合楼607会议室与会昌县白鹅乡联合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白鹅乡党委书记吴紫萍与领导班子成员李杰、王振兴、张家铨、刘贵阳、吴依冰出席会议,和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平及校领导班子赖章盛、李兴、罗庆丰、刘冬春、王宗庆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梓坑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敏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德平主持。

 


会议开始后,王德平指出,更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加强学习研讨,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务实作风,积极开拓进取。随后,白鹅乡党委书记吴紫萍进行了领学。和君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刘冬春和梓坑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敏分别作《高校如何助推地方乡村振兴》《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辅导报告。


会议最后,王振兴、吴依冰、罗庆丰、李兴先后就白鹅乡乡村振兴与和君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图  郭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