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落实“双减” 寻乌县文峰中小学举行篮球、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3-12-25 15:18: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文峰中小学举行了“五、七年级组班级篮球、足球联赛”,进一步落实“双减”,尊重学生个性特长的发展,不断放大学生自身的优点和特长,实现“活动育人、体智并进”的目的,并促进体教融合的深化。



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交叉复赛和冠亚军争夺赛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五(1)班获五年级男子组篮球冠军、五(2)班获五年级女子组篮球冠军、七(2)班获七年级男子组篮球冠军、七(2)班获七年级女子组篮球冠军、五(6)班获五年级混合足球冠军、七(8)班获七年级混合足球冠军。


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体育教学管理,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联赛是手段,促进是目的。此次篮球、足球联赛充分展示了文峰中小学体教融合成果,让同学们在体育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文/图 王光东 王文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