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赣州市第二中学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5:17:1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12月20日,江西省赣州市第二中学开展了课后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开展情况,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家校沟通。

 


活动中,该校党总支部书记程懋伟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课后服务内容、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内容。家长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育人方向的相关举措。随后,家长们欣赏了学生的作品,并观摩课后延时服务活动、社团活动,填写了课后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反馈表,深入了解了该校的课后服务情况。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与赞赏。今后,赣州市第二中学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扎实做好课后托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大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图 黄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