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和君职业学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7 09:55: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和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平、校长赖章盛、党委副书记兼执行校长李兴、纪委书记罗庆丰、党委委员刘冬春、副校长丁立梅率中层以上干部分两批前往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进行调研,积极推动学校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进一步学习了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促进产业需求更好融入人才培养。



对于和君职业学院组织的这次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调研,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校长王本亮、党委副书记董险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两位领导向和君职业学院调研团介绍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发展战略定位、校企合作历史、产教融合价值观、管理机制保障、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和君职业学院调研团先后参观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电梯技术工程教育中心、富士康工程教育中心、大数据工程教育中心、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学院、无人机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低碳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教育中心、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集群大楼、现代服务专业集群大楼等,并深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弘德人文学院、服装学院进行深度考察和交流。



座谈会上,董险峰副书记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多年来,该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历经引厂入校、送教入企等阶段,从“三式一型”“三融四境”“线场模式”不断迭代更新,同时通过实施工程教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工程+人才”双交付育人模式。该校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从职业教育转型升级需求出发,培养一批符合区域经济需要的高素质现(线)场工程师,在创业型大学建设中实现新突破。


王德平书记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对该校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建设创业型大学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此次考察感受颇深、收获良多,希望和君职业学院与会人员能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特色专业,深入学习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改革的先进经验,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双方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文/图 白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