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川仪校教师获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大赛特等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28 09:45: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宇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畅享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陆续举行。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简称川仪校)管理服务系财经商贸教研室教师分别参加了云财务、新媒体营销、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这三个赛项的比赛,荣获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31个省、市、⾃治区、直辖市近千余名教师参赛,激发了教师队伍钻研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积极性,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精准对接,助力培养数字技术技能人才。


 近年来,四川仪表工业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不断为教师提供技能锻炼的平台和支持,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增进该校与全国各院校的交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为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人才基础。(高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