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四川仪表工业学子在2023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8 09:46: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宇  |  责任编辑:唐浩哲

12月2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全程采取线上云竞赛方式,赛项共经过初赛(海选)、决赛等两个阶段,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300余名的中高职选手参赛。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管理服务系电子商务专业及会计专业学生分别参加了跨境电子商务基础、网店运营基础、云财务这三大赛项的比赛。共获得了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1项的好成绩。其中,由高宇老师指导的21级电高1班冉小芳同学获得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赛项一等奖,由赵宇明老师指导的21级电高2班许琴同学获得网店运营基础赛项一等奖,由余囷老师指导的21级会计1班王雪同学获得云财务赛项一等奖。




部分获奖证书


 自10月份报名该赛事以来,财经教研室的指导老师们带领参赛学生积极备赛。在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展现了出色的指导能力和专业素养,尤其是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赛项,由于学生们需要面对大量的英文和计算题,指导老师们耐心帮助他们梳理思路、解决问题,使学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优势和潜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该校企业数字化紧缺人才培养转型升级,充分展示了该校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改革成果。(高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