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寻乌县实验小学开展迎新年教职工健身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09:56: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实验小学工会举行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迎新年教职工健身徒步活动,进一步活化利用本土红色资资源,通过健身徒步活动,重走革命先辈足迹,重温红色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校教职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一年。


活动分“参观寻乌调查纪念馆”“唱响红歌《歌唱祖国》”“年级拉歌活动”“团建小游戏”“重走红色道路”六个流程进行,全体教职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在寻乌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同时,在党支部书记、校长邱玮的带领下,健步前行,参观三二五战斗旧址,用脚步重温了那段红色峥嵘的岁月。


本次健身徒步活动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也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展现了实小教职工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教职工会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美好同行,为未来奠基。(文/何辉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