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赣州市第十二中学举行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29 09:5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12月26日,赣州市第十二中学举行了首届英文歌曲大赛,全体师生、家长共9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小演员们一展歌喉,令人陶醉其中。17个参赛班级尽情展示风采,小合唱、大合唱、个人独奏形式多样,时而悠扬婉转,时而清新悦耳,时而铿锵激昂,孩子们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的节拍舞动双手,尽情感受活力四射、激扬青春的歌唱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根据发音、演唱和舞台表现力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和最佳小演员若干名。



“最佳小演员”项家乐被表彰后,激动地说道:“我喜欢这个有趣而特别的活动,让我在成长中体验到了学习的快乐。”获得第一名的八(6)班指导老师副校长李冬华感触颇深,她指出,学习本就应是快乐而有趣的,新颖独特的英文歌曲比赛深受学生喜爱,既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又用文化浸润孩子们的心田,能够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


近年来,赣州市第十二中学充分依托兴趣社团,开展了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足球锦标赛、学生节、运动节、歌曲比赛等一系列儿童活动,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致力于让学校成为既能让孩子接受教育的主阵地,又能满足孩子个性化需求的成长乐园。今后,该校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减轻学生负担,多举措持续推进巩固“儿童友好”学校建设成果,让“儿童友好”落地开花。(文/图 谢增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