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龙南建控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正式开业运营

发布时间:2024-01-05 21:14: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1月3日,江西省龙南建控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举行开业揭牌仪式,龙南建控集团董事长赖晓华、总经理张文杰、副总经理刘兆奇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董事长赖晓华同志参观厂房时说道:“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作为建控集团旗下再生资源板块的产业集聚地,为国企市场化转型提供了新方向,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完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总经理张文杰同志有感而发,龙南建控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寻求产业结构的多元化发展,抢抓市场机遇,并预祝建控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龙南建控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位于龙南市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康工业园C1-04地块(车管所往北300米处),主要经营范围:废旧钢铁、铜、铝、塑料等其他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及销售,从事再生资源循环经济的业务方向是企业初心,正如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的设计图标,灵感来自于莫比乌斯带,代表着企业发展的长久与无限可能。


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为龙南建控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做强实业,做精专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充分运用国企引领带头作用,促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健康成长,共建再生资源产业供应生态链,共同谱写循环利用新篇章。(文/图 刘兆奇 曾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