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舞蹈才艺>

定南实验学校举行期末庆典

发布时间:2024-01-15 10:5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定南实验学校举行了以“为成长喝彩,为生命颁奖”为主题的期末庆典,这是一场才艺飞扬的盛宴,这是一个绚烂热情的舞台,孩子们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一年级组结业庆典别具一格,班班有特色,人人有新意。各班学生表演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短小精悍的文艺节目,如唱歌、快板、舞蹈、诗朗诵、绕口令等。教室里不断传出盈盈笑语和阵阵掌声,整个结业庆典自始至终充满温馨与和谐。家长们参加活动后都表示特别满意,为成长喝彩,为孩子骄傲。


东风夜放花千树,二年级组各班的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用最美的样子或唱或跳,或演或诵,展现了自己最自信的一面,精神焕发,神气十足。“古筝弹奏”“诗朗诵”一个个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大家兴高采烈,其乐融融。班级这方小小舞台成为他们尽情释放自我、展示自我的最佳场地。观看的孩子,如痴如醉,尽情徜徉在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中。


在美好的日子里,三年级组师生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大家辛勤付出,带着希望上路,怀着憧憬登程,不管风雨,不管泥泞,始终幸福地走在阳光路上与教育同行。


四年级组师生带着喜悦和希望,在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结业典礼。典礼上,同学们各展才华,诵班诗,唱班歌,表演课本剧、跳街舞、演小品等精彩节目。老师们为本学期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各种奖状,对他们的勤劳付出给予肯定,快乐的歌声和笑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五年级组各班庆典在班诗、班歌中拉开帷幕,形式多种多样,有诵读、小品、舞蹈,课本剧、阅读分享、读写绘作品展示等。一场场精彩的小剧场,一篇篇精彩的阅读分享,一幅幅漂亮的作品,呈现出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班级新教育活动成果。书香润泽生命,孩子们乐此不疲;庆典共促成长,孩子乐于参与。庆典还在继续,愿孩子们的成长故事越来越精彩。



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擦亮生命成长中的重要日子。此次庆典,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小小的身体里迸发出巨大的能量,看到了孩子们小小的头脑中积聚着的无限智慧。只要给孩子们一个舞台,他们就能散发出光芒。让我们继续向着明亮的远方,用思考、用行动去书写成长,拥抱明天,共创幸福。(文/图 黄海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