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喜报送家门,拥军优属暖人心——石城县高田镇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4-01-16 08:5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高田镇人武部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发来的喜报,该镇现役军人许安琦、温韬两位同志获评“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收到喜报,高田镇人武部第一时间联系军属送上喜报,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慰问人员将“四有”优秀士兵喜报送到军属手中,军属们激动地接过喜报,纷纷表示会做军人最坚强的后盾,激励其继续建功军营。该镇人武部工作人员还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和军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战士,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也希望军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他们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是高田镇人武部一直坚持的做法,既能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崇军氛围,也能有效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积极性。”高田镇人武部长李国栋表示。



近年来,石城县高田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导向,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坚定军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建功立业。(文/图 李国栋 张钊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