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8 15:46: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讯 为共同推进海峡两岸健康融合发展,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1月18日,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明、招商银行厦门分行五缘湾综合支行行长苏秀容、公司团队负责人郑燕华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将重点围绕“全球健康海峡研究院”、“全球健康领域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海峡两岸全球健康人文对话”机制和论坛峰会、“海峡医疗旅游先行区”、“海峡健康融合发展产业园区”、“海峡全球健康传播中心”、“全球健康教育培育”等多个重点项目提供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金融科技服务、综合现金管理等服务,以及提供多角度的金融支持。


目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已与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签署关于共同推进海峡两岸健康融合发展的合作协议,并指定由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调和实施单位。未来,在开展健康教育、医药卫生研讨、产业能力培训、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等项目,北京时间中国网是项目指定实施单位之一。


厦门招商银行作为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零售金融、公司金融、投行与金融市场、财务管理与资产管理等综合服务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银行以其灵活高效的风格、专业的金融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在厦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大客户的首选银行。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就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未来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