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舞蹈才艺>

宁都县肖田中小学校开展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29 08:56: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肖田中小学校开展了以“做时代新人,为青春喝彩”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全校共9名选手在班级遴选中脱颖而出,参加校级比赛。



比赛在教师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肖田中小学校班子、评委、各班主任及各参赛选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来自各个班级的选手们围绕“做时代新人,为青春喝彩”这一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例子和真实的情感,诠释了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意义。比赛中,选手们各具特色,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或讲述自己身边的好少年事迹。他们的演讲涵盖了爱国、诚信、勤奋、创新等多方面内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学生核心素养的发展。通过演讲,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做时代新人”的意义,培养了他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懂得去做一个有担当、有理想、有作为的人。(文/图 陈慧莹)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