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帮扶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29 14:02: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1月26日,湖南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带队走访该局乡村振兴联点村——洞口县黄桥镇梅塘村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老前辈,我们今天一起来看你啦!”“您老最近身体怎么样?”一到94岁的抗美援朝老兵王台阶家中,姜卫军一行便关切询问其健康状况,他们与老同志一同追忆革命往事、共话光荣传统,衷心感谢他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多向大家宣讲党的光辉历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



当天,姜卫军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肖小书、曾祥业、等。慰问过程中,姜卫军一行亲切地与他们唠起家常,并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临走时反复叮嘱群众注意冬季取暖安全,并亲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都纷纷表示“觉得很开心很温暖,谢谢党和政府一直关心我们!(通讯员:孙良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