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江西于都:深化地质合作,推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2:32: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人民政府与江西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于都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峰同志与江西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队长陈武同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自愿、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技术和项目支持为抓手,建立战略合作新机制,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享发展成果。


于都是百万人口大县、千年人文之乡、万里长征起点,也是矿产资源大县。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尽快摸清于都矿产资源家底,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加快推动找矿进程,释放能源资源潜力,助力于都矿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地质找矿、矿业开发、国土空间规划、矿产资源规划、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地质灾害调查监测与防治、生态修复、绿色矿山建设、土壤和地下水调查监测与防治、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于都县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保障、技术支撑、专业服务。(文/图 邱奇华 林星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