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湖南邵阳: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2 10:21: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2月1日,邵阳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围绕部、省有关会议精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总结工作、表扬先进、部署任务,动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锐意进取、笃行实干,全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服务大局彰显担当,尊崇尊重深入人心,服务保障提质增效,自身建设更加严实。军休工作、走访慰问、烈士祭扫、“兵支书”队伍建设、权益维护、“一部一站”紧密协作等经验做法在部官网和省厅内刊推介,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系统要固基础、强保障、创特色、聚合力、守底线,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不断提升安置就业质量,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质效,着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之大者”“军之大者”中来;要聚焦职责使命,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力量。(曹才尧 通讯员:孙良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