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兴国县古龙岗镇“上兴国”三产融合产业园顺利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24-02-04 11:19: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古龙岗镇“上兴国”三产融合产业园竣工投产仪式在古龙岗镇“上兴国”民宿顺利举行。兴国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柴一凡出席仪式并宣布“上兴国”三产融合产业园开园,县领导刘玉林、曾春生,县人民法院院长陈俊奇出席。



古龙岗镇聚焦民生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倾力打造了集艾草种植、艾草加工、康养民宿等全面融合发展的艾草三产融合产业园,切实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该镇还积极引进省内外艾草品种,结合实际,比选出适合本地栽培的品种和栽植模式,为分年度大面积推广种植打好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镇已动员党员、群众和脱贫户分两年种植艾草近2000亩,亩产效益达3000余元,带农益农6000余人。



下一步,该镇将笃定“一产增效,二产升级,三产提质”的发展方向,推动三产深度融合,将中医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建设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中医药强省贡献力量。(文/图 钟骏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