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成都:新都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进城市规划 探索城市未来”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16:10: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增强支部干警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支部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新都法院第一党支部前往成都市规划馆,开展“走进城市规划 探索城市未来”主题实践活动。


展馆支部干警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成都市规划馆,全方位、多视角感受成都发展足迹,感悟“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深刻内涵,体会“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的美丽意象。


通过此次参观,干警们不仅沉浸式了解成都总体发展规划,更感受到成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主动思考,履职尽责,持续提升服务城市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新都法院第一党支部将丰富主题实践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锤炼党员干警意志品德,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中展现新都法院干警踔厉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韦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