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剑阁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春节后扬帆奋进启新程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2:38: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剑阁县卫生健局以主题“扬帆奋进启新程”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助力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金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收听收看省卫健委组织召开的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春节收心视频会。


会后赓即召开县卫健局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剑阁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随后,局机关各分管领导分线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强调近期工作思路,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全面走向正轨。


在节后工作会议中,贾金恒从三方面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要开好头、起好步,提早拟定2024年工作计划,谋划工作亮点。


尽责尽力,科学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要精心筹备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以目标为导向,积极高效统筹抓好开门红相关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心同责,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从严从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何佳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