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利刃”行动立竿见影,除垢净土卓有成效

发布时间:2024-02-23 12:39:09  |  来源:四川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2024年2月以来,大英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并坚决执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本辖区治安状况与特点,以坚定的决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展开了代号为“利刃”的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在这场行动中,大英县公安局秉持“动真格”“出真招”“做真事”的工作理念,力求在打击犯罪、净化社会环境方面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对近年来黄赌警情、举报线索、打击处理结果以及黄赌重点人员开展深度研判,梳理有价值涉案线索;对发现的各类线索进行串并分析,广辟线索来源。县局所队联合、协同作战,查准找实犯罪利益链条,确保全局打击成果最大化。各部门警种整合资源、深挖彻查,注重端窝点、打源头,确保打深打透。大英县局通过高频次、高效率的执法检查,对全县范围内可能涉及黄赌毒的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截至最新统计时间,累计检查各类涉黄赌毒嫌疑场所超过200余次,展现了零容忍的态度和高压严打态势。


在此期间,县局取得了显著的打击成效,成功破获了2起涉黄赌毒的重大刑事案件,对8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确保了对严重违法犯罪行为的有效震慑。同时,在查处的9起治安案件中,依法对63名违法人员给予了行政处罚,缴获赌资达13余万元,追缴违法所得15万余元,进一步规范了社会公共秩序,彰显了法治权威。


通过这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大英县公安局有效地遏制了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蔓延,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供稿:大英县公安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