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安福县平都第三小学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5: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期,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平都第三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班主任和少先队员,分为五组,利用寒假时间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及部分留守儿童家庭,为其送上爱心物资和新春祝福,让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平安欢度春节,让学生家庭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家,教师们与家长、学生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孩子的寒假活动安排,了解孩子在家学习、生活方面的动态,并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给予鼓励和方法指导,同时,加强对孩子们的安全教育,并告知若学习、生活遇到困难可及时与老师联系。阳光小伙伴们也准备了特殊的小礼物,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也都非常宝贝这份礼物呢!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新春祝福情意浓,本次活动让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感受到了被关心、被呵护的快乐,感受到了学校也像家一般的温暖。今后,该校党支部将继续以多种形式与渠道开展关爱学生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让每一个孩子在爱的围绕下幸福快乐,健康成长。(文/图 应红 刘小慧 刘淼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