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龙南市龙师附小龙陂分校创客培训点亮创新火花

发布时间:2024-02-26 16:38: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寒假期间,江西省龙南市龙师附小龙陂分校创客团队的老师于2024年1月28日至 2月2日以及2月18日至22日组织创客兴趣小组的学生在创客实验室举行了“优创未来”和“水科技”项目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激发他们对科技的兴趣。在年前的培训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优创未来”项目,通过学习编程、电子电路等技术,深入了解了创新设计的原理和方法。年后的培训则聚焦于“水科技”项目,学生们探究了水处理、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实验和项目实践,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科学素养。 



在训练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在创客老师的指导下,积极探索、尝试新的想法,不断挑战自我。创客实验室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工具,让他们能够将自己的创意转化为实际的作品。 



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学生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他们体验到了创新和实践的乐趣。这些活动将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龙师附小龙陂分校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他们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文/图 蔡春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