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赣州市第一中学开展开学“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09:09: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2月25日,江西省赣州市第一中学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开学“迎新”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团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绿色、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该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清洁区域为阳明书吧。活动中,各位志愿者合理分工、干劲十足、团结一致,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书吧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书籍和报纸也变得整齐有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师生创造更好的读书环境,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也为校园文明和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迎接住校生返校志愿服务。为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该校团员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参与迎接住校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学生搬运行李,往返于校门和宿舍。他们拉箱子、提行李、不抱怨、不放弃,秉承青年人的坚定与热血,践行了志愿者精神,用行动和陪伴,为同学们营造了“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实际的服务,也让志愿精神成为时代新风,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文/图 黄子芹)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