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寻乌县菖蒲中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13:3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2月27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菖蒲乡法治副校长李政警官为该校师生开展“普法进校园”主题讲座。



李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违法、什么是犯罪、违法与犯罪的关联、犯罪与未成年人的关系等多个角度讲解法律知识。李警官以案释法,用同龄人的案例阐述了法不可违,以及如何寻求帮助捍卫自己的合法权利等,引导未成年人提升自身法治意识,自觉抵制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治安全意识。菖蒲中小学校将不断深入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坚持与法治副校长紧密联系。系好2024新春第一粒“法治扣子”,进一步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愿该校师生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中不断成才,实现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文/图 汪春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