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百日誓师酬壮志,意气风发战高考

——宁都中学2024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6:06: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拼搏百日,奋进有为。”2月28日,江西省宁都中学运动场热闹非凡,宁都中学2024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凯,县教科体党工委书记、局长李志刚出席会议,宁都中学校级班子成员,高三年级师生,各职能处室的老师,以及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小强同志主持。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进入2024年,该校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备考更加专注,意志更加坚定,成绩更加稳定。在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及新学期七校联考中,涌现了一大批敢于争先、奋进有为的优秀代表。经年级组研究决定,对应学旺、林超、袁铭、邹佳珍等111名“学习之星”“进步之星”进行隆重表彰。



家长代表赖相敏在发言中说,家长是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最亲密的同路人。累了,回家休息,不管多晚,家里温暖的灯永远为你亮着;饿了,回家吃饭吧,热气腾腾的饭菜等着你;倦了,和爸妈说说,调整好心态继续前行。



宁都中学党委书记彭华表示,对比几种泾渭分明的“十年人生”,青年学子惟有勇于拼搏、分秒必争,才能赢得非凡的前程。最后一百天,要爱拼,要会拼,要拼赢!做到长计划,抢时间;勤演练,不厌倦;会调整,除杂念。最后一百天,要以更惊人的拼劲、更骇俗的干劲、更无敌的韧劲,挖掘潜力,破解难题,拼在今朝,决胜高考!



宁都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武在讲话中鼓励学生,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鞍马尤未歇,战鼓耳边擂。再过一百天,同学们将踏着豪迈的步伐走进名为“高考”的战场,奏响青春进行曲,书写青春新篇章。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怀大爱,把稳理想信念之舵,让青春与信仰共鸣;希望同学们弘大道、明大德,高扬修身立德之帆,让青春与担当相伴;希望同学们成大才、担大任,勤划读书明志之桨,让青春与奋斗同行。希望同学们为大学、做大人,开好乘风破浪之船,让青春与拼搏辉映。

 


随后,师生同宣誓,奋进谱华章。铿锵的誓言嘹亮,胜利的凯歌奏响。2024高考,无惧、无畏,充满力量!势必横扫千军过关斩将,定能直冲云霄乘风破浪,2024高考,奋进!奋进!奋进!


连续的阴雨天气,丝毫不减备考勇士的迎战热情。绿茵场上鲜艳的战旗、高擎的横幅、锦簇的繁花、动人的笑容,映照出宁中学子最靓丽的青春色彩。我们期待,100天后,你们的凯旋!


2024年,是宁都中学建校111周年,也是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年,我们将始终围绕“优质发展,赶超进位”这一主题,无惧风雨,敢打敢拼,保时提效,誓夺佳绩,再创宁都中学办学新高度,为建设文化教育名县贡献宁中力量!(文/图 谢春华 符迪嘉雯  黎识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