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赣县区第二中学开展法治禁毒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01 13:35: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2月29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梅林派出所,深入赣县区第二中学开展法治及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该校法治副校长、梅林派出所警长刘永清以“护航青春,与法同行”为主题,阐述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系好人生第一颗“法治纽扣”。


赣县区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汪晓亮通过禁毒知识讲解、播放禁毒宣传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方法,全方位地讲述禁毒知识,重点讲解了新型毒品“依托咪酯”的危害及毒品预防知识,并告诫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自觉抵御毒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营造了师生自觉拒绝毒品的浓厚氛围。(文/图 彭赣云 温伦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