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安福县平都小学开展“绿色跑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15: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5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平都中心小学开展了党建带团、队建“绿色跑捡”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共创美好生活环境。



同学们在党员老师的带领下沿着学校居民楼附近清扫白色垃圾,师生们三五一组,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捡垃圾、扫垃圾、运垃圾。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整个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挥洒了热情的汗水后,学校居民楼附近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在美化校园周边环境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生们在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用具体的行动为沿途的行人起到爱护环境的示范作用,引导他们提升爱护生态环境意识,共同守护生活的家园。(文/图 左锋勇 欧阳艳花 易诗露 彭水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