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赣县区茅店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16: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5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茅店中心小学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增强师生应对紧急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以及面对灾害时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演练开始,各值岗老师立刻跑到楼道口,从容指挥,同学们纷纷用毛巾捂住嘴鼻、弯下腰,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撤离了教学楼,跑到安全地带。演练结束后,该校安全办主任陈式胜对活动进行了小结。他表示,在演练过程中,老师们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全体同学积极配合,服从命令,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有序地撤离到广场。整个撤离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基本达到了演练的要求。



此次演练,进一步促进全校师生将消防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文/图 谢荣林 陈式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