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于都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16: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该校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以声音为载体,传颂雷锋的事迹,激发校园的向上力量,感召更多人以雷锋为榜样,投身社会奉献。



学校进行了以“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同学们用手中的粉笔对雷锋的生平事迹进行全方位报道,赞扬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歌颂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表达对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者的尊敬和感谢。这些黑板报不仅给教室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更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为了让校园周边环境更加整洁美观,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文明街道行”活动。一群“红马甲”走街串巷,对道路垃圾进行清扫,营造整洁环境;用心摆放共享单车,维护城市秩序。“志愿红”们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在“学雷锋”的系列活动中,该校学生们以“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的学习态度向雷锋看齐、倾心致敬、积极行动,从雷锋事迹中获得人生启迪、汲取奋进力量,努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文/图 孙文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