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赣县区第四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1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4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第四中学的共青团员志愿者在该区樱花公园开展了“学习雷锋青春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在公园里清理垃圾,树丛中、草坪上……到处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在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号召市民朋友们绿色出行、减少污染,垃圾分类、关爱自然……一上午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过往群众无不投来敬佩的目光,对学生们啧啧称赞。



这次活动是该校“学习雷锋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活动,四中学子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很好地传承了雷锋精神。(文/图 钟航 何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