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寻乌县国际公馆幼儿园开展礼仪小标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16: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5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国际公馆幼儿园开展了“礼仪小标兵”活动,坚持每日推选几位“礼仪小标兵”,将礼仪传递给每一个入园的小朋友,进一步提升幼儿讲文明、懂礼貌的优良品质,培养孩子们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让幼儿在潜移默化中学礼、知礼、懂礼。



当晨曦的第一缕阳光升起时,幼儿园的大门口便会迎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由孩子们组成的礼仪小标兵,一声声甜甜的问候,感染着大家,影响着同伴,洋溢着温馨,传播着礼仪的气息,传递着阳光般的温暖,一言一行皆是教育。


“礼仪小标兵”不仅仅是个称号,更是让孩子们在体验中成长,收获了自信、快乐和勇敢,让文明礼仪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文明礼仪,从我做起,让礼仪之花在每一个角落盛开。(文/图 钟丽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