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定南县第二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4: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5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第二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定南县第二中学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向雷锋同志学习,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有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优秀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钉子精神,在学习上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共同创建“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环境。向雷锋同志学习,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和对进步的不断追求。向雷锋同志学习,言行一致、团结协作;心中有集体、眼中有他人。向雷锋同志学习,严守纪律,文明进取,为校争光。



下午,该校组织了部分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学雷锋”实践活动。他们走进社区和公园,打扫卫生,助力环保。他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用实际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的助人风采。(文/图 马如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