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定南县第四公办示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4: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5日,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临近,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第四公办示范幼儿园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雷锋日,第四幼儿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深入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彩。



此次活动以“雷锋精神润童心”为主题,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各种形式的“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音乐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叔叔的事迹。通过学习,孩子们知道了3月5日是学雷锋日,了解到雷锋叔叔是一位关心别人、帮助别人,经常为别人做好事的解放军叔叔。



在主题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方式诠释雷锋精神。他们制作了精美的雷锋主题手工,用稚嫩的画笔绘制出雷锋的形象,表达了对雷锋的敬仰之情。同时,孩子们还开展了“小小雷锋”行动,帮助园内的其他小朋友,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第四幼儿园表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践行雷锋精神,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精神,共同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文/图 叶俏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