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定南中学举行2024年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3: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定南中学在升旗广场隆重召开2024年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郭斌副校长主持。


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百日冲刺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高三11班钟玉琳同学的精彩发言,用自己的经历和感悟鼓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青春如火,岁月如歌,高考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用努力、奋斗和汗水书写青春不朽的长歌;把坚韧、决心和毅力转化为砥砺千钧的力量。


句句叮咛语,片片爱生心。侯建敏老师代表高三全体教师对高三学子表达了教师们的心中所愿,为同学们送上勉励和祝福。最后一百天,全体高三教师的心永远和同学们在一起,老师是同学们冲刺时最坚强的后盾。师生共同努力,共铸新的辉煌。


家长代表许秋平先生的发言朴实真挚,情深意长,饱含对学校、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尽管平日里父母展现出来的可能是指责和批评,但十八年来的日日夜夜,他们骄傲着、担忧着、快乐着、忙碌着。家长们会尽其所能,不遗余力地支持孩子们追逐梦想,他们永远是孩子们坚实的后盾。



定南中学校长谢史平在大会上对高三学子寄予殷切希望并送给同学们四句话: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目标是引向成功的灯塔,好的方法是成功的捷径,勤奋是成就梦想的基石。最后,谢校长对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正确认识高三备考工作的重要性,全身心投入,团结奋斗;二要潜心钻研教材和课标,及时收集相关信息,提高复习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三要重视学生的个体差异,扎实做好临界生帮扶工作;四要多与同学们谈心交流,为他们排忧解难。



冲刺动员环节,学校领导、全体高三师生在“2024高考成功”和“2024高考必胜”的横幅上签名。高二学生为高三学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祝愿高三全体同学,马到成功,前程似锦。青春如火,誓言如歌。全体高三学生,在领誓人曾文海同学的带领下,共同宣誓。催人的战鼓隆隆,为高三学子奏响冲锋的旋律。高三全体师生共同迈入成功门,祈愿全体高三同学龙腾虎跃,鱼跃龙门,决胜高考。



少年自有凌云志,百日征程踏歌行。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吹响了向2024年高考进军的号角,高三学子即将踏入属于他们的征程。2024届全体师生定会在最后的一百天里奋楫笃行,不懈拼搏,勇攀高峰,辉煌六月。(文/图 周颖 伍莉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