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宁都县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4: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幼儿园邀请了宁都县交管大队梅江中队民警来为小朋友们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交警进课堂,文明齐步走”,进一步增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从小养成文明守法出行习惯。



宁都县交管大队民警从认识交通标志、过马路安全、乘车安全知识等方面展开,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物展示、启发性提问等形式充分调动幼儿的生活经验和积极性,孩子们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在潜移默化中将“交通安全无小事”理念撒播在孩子们心中。宁都县交管大队民警通过播放幻灯片和发放宣传资料形式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交通安全无小事,教育的意义不仅仅是影响孩子,希望能通过孩子影响家庭,通过家园合作“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氛围,让我们全民行动,共筑平安文明的交通环境。(文/图 张佩珍 胡丽芳)


 
分享到:
0